— loveispasse —

🤖不懂(我今晚突然矫情)

我有太多不懂的事。

有太多我不懂的事。

不懂就是真的不懂。

但我没有勇气说出,我不懂。

可也没有办法假装我其实我懂。

所以,当我不懂的时候只能沉默或提问。

有时沉默比提问好,有时提问比沉默好。

但我更擅长沉默。

当我想张开嘴提问,我从他人的脸上看到了某种表情,当然不是他们有某种意义的表情,只是他们无意识的反应。

可这也足够让我快速的闭上我的嘴,把疑问咽回肚子里。

不是为我的胆小找借口,只是想告诉自己,当位置调转,有人向自己提问时,那绝对是看得起自己。记住,不要过于不耐烦,不指望温柔,这个要求过高,只是要求负责点。

有时候也会听到别人可能是因为懒得回答,可能是怕负给出答案后的责任,就会随便、蒙混地说一句,哎呀,其实我也不懂。我就经常这样。

所以,要是我还想在我提问的时候得到别人的答案,我就要改改。

不指望乐于解答,只求那真的是个答案

因为,不懂的事太多,就比如我现在也不懂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矫情。

唉,真的不懂呀。

评论

2018-08-05